罗伯特教授的大家伙

校园小说   2022-02-02   

这天又是苏秋月教罗伯特的课。罗伯特认真的听着苏秋月的讲解,并认真做着笔记。但是苏秋月每当看见罗伯特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回事阴部就骚痒起来。淫水也流出许多


  俄国美女沙娃坐在罗伯特的边上,今天她穿了一条特别性感的露脐装:没有袖子,背部完全露了出来,只有一条带子系在后面,前面是开衩非常低的且开的很大的露出大半雪白丰满的乳房的样式,乳房下面就是一直露到小腹的下部,都可以看见那金色的阴毛,下面是一条超短裙,露出雪白修长圆润的大腿,可以很明显的看出:她没有穿乳罩,甚至没有穿内裤,罗伯特看见沙娃这样的穿衣,还有不断的对自己的飞媚眼,知道这个俄国美女已经是迫不及待的想跟自己上床了,他忍不住在心里骂了一句:骚母狗,不过看着这沙娃的极性感的身材和雪白的肌肤他还是忍不住的翘起了大鸡巴,在课间休息的时候,罗伯特尾随着苏秋月到了她的办公室。苏秋月看见罗伯特进来后忙关上了门,然后转身搂住了罗伯特粗壮的身体。


  罗伯特也紧紧的抱住了苏秋月柔软的身体,低头吻住了苏秋月湿润的红唇。


  苏秋月发出了性感的闷叫声,柔软的身体在罗伯特的怀里扭动着。当罗伯特放开了苏秋月,苏秋月柔顺的跪在了罗伯特的胯下。罗伯特拉开裤子的拉链,从裤头里拿出了那粗长的直动的大鸡巴,苏秋月用她那雪白修长柔软的手抓住了罗伯特的大鸡巴,红润的嘴巴张开,伸出那嫩软鲜红的舌头极细心的舔起了罗伯特的那特大的龟头上的马眼。


  罗伯特看着这美丽高贵的中国美女在极淫荡的用舌头在为自己口交,兴奋极了,他忍不住慢慢的把鸡巴弄进了苏秋月的嘴里,苏秋月头向后仰着,尽量的张大嘴巴并且使嘴巴和喉管呈一直线。罗伯特也弯了一点腰,慢慢一边看着那涨红了脸吞吃自己大鸡巴的苏秋月的极美的脸一边毫不客气的慢慢的全部弄进了苏月函的嘴里喉管,苏秋月发出了呜呜的闷叫声,一双手紧紧的抓住了罗伯特的大腿,脸涨的通红,罗伯特开始慢慢的在苏秋月的嘴里和喉管里面抽送起来,他抓住苏秋月的头发看着自己的大鸡巴在她的嘴里来回的抽送兴奋极了,慢慢的他加快了抽送的频率,直到兴奋的啊啊的叫着才抽出了鸡巴。


  苏秋月大口的喘着气,但是被罗伯特的这种性虐待刺激得反而欲火大发,她转过身,高高的翘起了她的雪白的大屁股。罗伯特用力的打了几下苏秋月那雪白丰弹的屁股,然后大鸡巴的龟头对正苏秋月的流着淫液的阴道口一下刺了进去,苏秋月啊啊的尖叫着,那粗大的长长的鸡巴完全塞满了她的阴道,子宫颈都被撞的好疼,但是随着罗伯特的高速抽送,苏秋月全然忘却了涨痛,有的只是莫名的一阵阵来自小腹部位的极大的快感,她拼命的往后迎接着罗伯特的凶猛的奸弄,嘴里发出极淫荡的浪叫:「啊,天啊,我好快活,我要死了,我要飞了,弄死我吧,我的主人,我是你的一条最淫最贱的浪母狗,弄死我,啊啊,」罗伯特也是快乐极了,他加快频率的奸弄着,一会儿就见苏秋月突然的全身不动了,只是两条雪白修长圆润的大腿在有节奏的颤抖,嘴里发出呜呜的哭声,跟着在苏秋月的阴道深处射出了许多的淫液,她已经到了高潮,罗伯特没有因为苏秋月的高潮而放弃了对她的奸弄,他抽出了大鸡巴,接着对正苏秋月流着大量淫液的阴道口的上面的长着黑皱菊花瓣状的肛门弄了进去,就见那粗大的大鸡巴慢慢的弄进了苏秋月的肛门,而苏秋月一边大口的喘着粗气一边在那啊啊的因为涨痛而忘形的叫着,罗伯特开始的时候弄得很慢,随着苏月函的尖叫声渐渐的降低,他知道苏秋月已经准备好了,罗伯特抓住了苏秋月的双手,让苏秋月的头靠在了她的办公桌上,双腿站立分开。罗伯特就像骑马一样的一带苏秋月的双手,同时身体往前一送,节奏很快的弄了起来,苏秋月双手被罗伯特抓着,头贴着办公桌上面看着罗伯特就像一头雄师一样的骑弄着自己的肛门,她慢慢的全然没有了涨痛的感觉,有的只是无比的充实和被主人骑弄的快感,她觉得从肛门的深处传来一阵阵的强烈的不同与阴道快感的充实的和强烈摩擦带来的无比的快感,苏秋月发出了不由自主的兴奋的尖叫声,罗伯特听出了这是快乐的呼唤,她需要更猛烈的奸弄,他极快的奸弄着苏秋月的肛门,同时一只手抓住苏秋月的双手,另一只手用力的打着苏秋月雪白丰弹的屁股,苏秋月不但不感觉痛苦反而更加兴奋的啊啊的大声尖叫,一会儿她再次的在肛门里面达到了性高潮,只见阴道里流出了许多淫液,而肛门里流出了许多白色的油,她兴奋的快虚脱的趴在了办公桌上,罗伯特没有达到性高潮如何能放过苏月函?他抓住苏秋月的头发,把她就像拖死狗一样的拖了起来。苏秋月喘着粗气跪在了罗伯特的胯下,她柔媚的笑着看着罗伯特,伸出红润的舌头舔起了罗伯特的那沾满了自己的淫液和白色油的大鸡巴,一会儿舔干净了,她慢慢的把大鸡巴全部吞进自己的喉管,罗伯特在苏秋月的嘴里抽送了一下又抽了出来。他把鸡巴头对正苏秋月张大的嘴巴。苏秋月媚笑着张大了嘴等待着,就见罗伯特身体抖了几下,从鸡巴头射出了透明的骚尿,那尿射进了苏秋月的嘴里,苏秋月张大嘴接着,等接满了一嘴,罗伯特就能忍住不射,等苏秋月慢慢的吞完嘴里的骚尿后,再次媚笑着张大了嘴巴等待自己射尿的时候才又开始射。


  苏秋月喝完了罗伯特的骚尿后柔媚的舔着罗伯特的鸡巴,罗伯特看完苏秋月的极淫荡的喝尿的样子后,兴奋极了,他迅速的在苏秋月的嘴里抽送了几下,然后在苏秋月的嘴里射出了浓浓的精液,看见从苏秋月的嘴里溢出了许多,他忙抽出了大鸡巴,在苏秋月的雪白的脖子和丰满的大奶上面射的到处都是那粘粘的精液,苏秋月媚笑着吞吃完了嘴里的精液后又用手把身上的精液抹吃的干干净净,当两个人再次出现在教室的时候,苏秋月已是一脸的严肃,为人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