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荡的留学生活

校园小说   2021-12-31   

大学毕业后,上了半年班,犯了大部分人的通病,眼高手低。和领导吵了一架,辞职出国留学

  重新开始学习生活,一开始很兴奋。精力旺盛,白天上课,晚上打工。
  宿舍是男女混住。类似国内的联排别墅,每套房子都是4室2厅2卫。住4个人。除非你提出要求,一般都是男女混搭,各国混搭,各系混搭。

  我住一号,德国帅哥住2号,一个喀麦隆的黑哥住最里头,再加一个西班牙美女住3号。德国帅哥住了3个月转校了,搬进来一个美国大妞。

  然后故事就开始了。

  之前大家都相安无事,努力学习,认真打工。(其实也就我和黑哥打工,谁让咱们都是第三世界的。羡慕现在的中国留学生,经济增长,人民币升值,为了生活费打工的基本不多了)。

  我和黑哥由於住一个宿舍,又都需要钱养活自己,所以经常相互介绍工作,一起打工,而且大家都喜欢打球,关系特铁。培养了深厚的阶级感情,为后续活动,埋下了坚实的基础。

  宿舍有2个厅,一个饭厅加厨房,一个客厅。饭厅有一个四方饭桌,客人也有一个长窄桌,和沙发。

  客厅大部分时间,是我们学习用的。由於我大学毕业了再留学,所以高等数学,物理基础等基础课我都学过,而黑哥,西班牙妞都是第一学期的。所以傍晚有时我会在客厅和他们一起看书,顺带指导他们一下。

  美国大妞是语言交换生,说白了,就是来学半年语言,然后回国。所以没啥压力,下课后,就是各种的玩。晚上泡吧,周末自驾出游。但是有时也会和我们一起看书。

  我们指导她外语,她帮我们修改英语。大家关系都很融洽。

  西班牙妞有个法国男朋友,周末都去他男朋友那里住。

  黑哥,好吧,虽然身高和我类似,但是欧洲妞就是喜欢黑人,反正经常在宿舍看到不同种族,不同年龄的女人,在他那里留宿。

  有次深夜我和黑哥在一起打工,休息时,和他聊到成人话题。

  我说:「你这么多妞,啥时你给我介绍几个呗。」

  他说:「兄弟,没问题。包我身上。不过介绍了,你到时别怂。」

  当时我看他一脸的淫笑。不过也没多想。

  学习继续,生活往常。唯一的变化是,有次深夜上厕所,看到美国大妞在客厅的沙发狂啃黑哥。然后晚上就经常听到她的单人床撞我的写字台那堵墙的声音。
  她就住我隔壁呢。fuck

  还好打工时有配消音耳塞。

  又是一个周五晚上,西班牙妞早早的出去了,一般周一才回来。我在房间看书,到了晚上快9点了,黑哥敲门,让我去客厅帮他看看题目。

  到了客厅,发现美国大妞也在。我和黑哥坐一边,我给他讲解微积分,她坐我们对面的沙发。

  讲题讲道一半,我感觉,下面有只脚在轻轻的碰我。我把脚移开,她居然跟着来。抬头一看,大妞正若无其事的看书。

  考,这是啥意思啊,你男朋友就在我边上。心里淩乱不堪。好不容易讲完题,马上走人。

  晚上又是一夜的撞击声。fuck

  周六打工,傍晚才到宿舍。回来时,发现黑哥在燉一锅子乱燉。然后就和他一起吃乱燉,喝啤酒。

  酒喝多了,就废话多。就和他说起昨天那事。

  黑哥说,他知道,大妞还和他说过,她还没和亚洲的试过,要找一个试一试。
  感觉我还行,所以有兴趣。

  然后重点来了,黑哥淫笑的说,要不咱们来个3P。

  当时我的第一反应是:我去。草

  然后看到他越来越淫荡的表情和动作。

  草,一咬牙,乾了。

  回到房间,越想越不靠谱。这里忘记说了,美国大妞,为啥叫她大妞,因为她波大,目测至少E,而且人高马大,身高1。8。我和黑哥都没她高。

  到了晚上11点,大妞才满身酒气的回来。

  过了大概半个小时,客厅放起了劲爆的音乐,然后黑哥过来敲门。

  一开门,就看到,哥们就穿一个小裤头,一脸坏笑。

  到了客厅,看见大妞已经光了,躺在窄长桌上。

  黑哥走到大妞前面,让她口,让我先来干。

  我穿衣提枪上马;尼玛,画面感太强,大妞叫声淫荡。

  经验不足的我,还没干2分钟,就射了。

  看着我的样子,黑哥猥琐的大笑。

  草,太丢人。走到浴室好好的沖了一会,撸了一下,希望能马上再来。可是事与愿违。

  出来看到黑哥已经开干,只好走到前面,让妞口一下。

  大妞口活真不错,干了一会,大妞说桌子太硬,黑哥把她抱起来,顶在墙上又狂干了一通,直到射了。看得我又硬起来。

  弄完后他去沖一下,我继续。

  想学黑哥抱起妞,顶墙上干一通。草,抱起来才发现,你妹,太沉了。至少80kg。

  好吧,只好放沙发,让她趴着。我从后面来。

  黑哥出来后,继续到前面口。

  后面基本就是重複前面,两个人轮流换着在后面干。配合也熟练了,感到快射了,就换人。

  大妞最后被干的,没有力气口了,也不叫了,呻吟基本都是哼哼了。

  我们就拿掉套,让大妞坐在在沙发,我们一边一个,让她同时口。她的奶子真又软又大。

  这时才发现,尼玛,虽然我们直径基本差不多,但是黑哥的活基本比我长一倍。但是因为直径类似,长度长的话,硬度确实不行。

  后面我们又玩了几次,实战经验快速增加。

  学期结束,大妞就回国了。黑哥也搬出去和一个女人同居了。我又开始新的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