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里的骚女友

校园小说   2021-12-29   

上午结束了课程以后,我与女朋友碰见面了。女友偷偷地在我儿轻轻地说:“今天,人家是真空记得我们的约定。”我没出声只是点了头,她就高兴的进去。到了下午休息时间,我就与女友一起进餐。她坐在我的隔壁时,我偷偷地抚摸她穴穴。她小声嗯了一声,我不理会就是继续的抚摸。她就在我耳边说:“学长好坏”,我对她说:“我的坏才刚开始。”就偷偷拿出跳蛋塞进她的穴之中然后开始的让它震了起来,女友偷偷地对我说:“学长,不要。”我对她说:“你不是个骚货嘛!你就给我忍到放学”,女友只好听从

  到了休息时间结束,女友一直忍到回班。回班后她坐的没多久就对老师说:“老师,我要去厕所。”没多久我就收到女友给我的信息写真:“学长,来女厕一下我就不行了。”我紧张的女厕找她,找到她后她对我说:“学长,我不行了。”我对她说:“不行就喷出来啊!”女友说:“没有学长的命令,我不敢喷。”我说:“好吧!你喷”,她大声啊了一声就喷的。喷了没多久她趴下,我立刻的扶起她。

  我对她说:“拉起你的裙子”,她非常听话的拉了起来。我又对她说:“想不到下面湿成这样,让我帮你抹干净。”女友没反抗只是嗯了一声,我就开始的抹不停地抹。女友也一直嗯嗯的叫,我又说:“你忍着点,是不是想给人知道你是贱人骚货。”但是最后她还是忍不住的再次的喷,我生气的一个手指大力的插了进去。女友大声嗯~,我开始的操了起来。女友嗯嗯的叫,然后我慢慢从一根手指加到三四根。女友忍着的说:“学~长,好~厉害我又要高潮了。”这是她第二次高潮了,然后我拔出自已的棒棒要求她蹲着含着棒棒。她真的很听话的含着,我又开始的从她口里进出。她嗯嗯的叫,我挑逗她说:“记住,你不是人是个骚母狗。是我的专属玩具,只要你承认我是你的主人我就会继续操死你。”女友拔出我的棒棒说:“我只要学长的棒棒”,听到女友这样说我就放心。也不知道她含了多久,然后我从她口中拔出自已的棒棒。她不满的看着我说:“我还是没含够”,我命令她说:“靠在墙上她”。她很听话的转身靠在墙上,然后翘起屁股。我哪硬硬的棒棒,开始慢慢的插她穴穴。女友也啊了一声,我开始的操。

  她嗯嗯的叫,我双手就捉着她的胸部也开始抚摸。慢慢的嗯嗯叫变成啊啊叫,一边叫一边说:“学~长,好舒服。”我问她说;“真的吗?”女友答:“真的好舒服”,我就停止操她不满说:“学长,继续操啊!”我对她说:“那么珍贵的时刻应该录下来。”她没说话,我就去摆弄好后继续的操。

  操的没多久我开始挑逗她说:“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你是个淫货”,所以你大声的说:“我是个淫货。”当我以为女友不敢说的时候,哪知道她真的说:“我是淫货。”看到她承认后,我就拔出自已的棒棒插进她的菊花。她又啊了一声后,我就挑逗她说:“喜欢学长操我的菊花。”她也开声的承认,我就让她不再靠墙。而是直接面对镜头,然后我一边扶着她一边自已坐。可能因她骑在我上边,所以我的棒棒直接插到最顶所以啊的更加大声。我双手打开她双脚后对镜头说:“大家看到了嘛!这就是我骚货女友,是个真正的淫货。现在她被我操着菊花,大家可以尽量的欣赏的穴穴。”女友没出声,我就顶她菊花。她啊了一声说:“我是个淫货,我最爱学长操我的菊花。大家记得支持我”,我为了增加的点数我就放开女友的双脚转而脱了她衣服露出胸部。这个姿势也不知道维持了多久,我对女友说:“学长,要射咯!”女友点了头后我就射了,射完后我慢慢的让女友站了起来。也拿起镜头的对着她,然后她很自动的介绍说:“你看,这就是我的穴穴。”然后又转身对着镜头说:“这就是我的菊花,里面全是学长的精液我很开心。”她说完后,我就关闭了直播。她也穿回衣服回班去,直到放学。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