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友在宿舍干

校园小说   2021-12-25   

事情的开端发生在我大学第三年的下学期,因爲是最后一个学期,学校已经没排课了,不少学生也找了公司实习,去外地的去外地,回老家的回老家,反正只要六月份回校领证书即可,还住校的学生已经很少了

  我所在的宿舍就是典型,四张床位已经空了三张,两个室友去了外地实习,另外一个室友虽然还在本地,但住到了公司的宿舍。

  考虑到学生少宿舍管理松了,而和我异地恋的女友学校也是类似的情况,于是和女友商量一番后,我就把她接到了我的宿舍,和她过起了梦寐以求的同居生活。

  我的女友名叫小雨,属于清纯小鸟依人类型,长相甜美,有点像吉泽明步,身高不算高,157而已,但有着34C的胸部,又白嫩又柔软,而且胸形好,够挺拔,记得高中时有一次她衬衣上少扣了一颗扣子,我看到就有扑倒她的沖动了

  小雨住下来后,没多久我也找到了实习工作,于是白天我去上班,她或去逛街、或在宿舍休息上网,晚上我们总少不了要云雨一番。小雨的声音很嗲,特别是撒娇时,总让人兴奋起来忍不住要欺负她。

  本来生活就这样稳定地进行着的,但四月中旬的一天夜晚,在本地公司宿舍住的室友小硕回来了,原因似乎是他那公司宿舍要翻新装修,于是他只能回学校住一段时间。

  小硕外表没什麽特点,大学以来一直没谈女朋友,不知是不是因爲这点,他平时总是表现得很色,总是下A片来看就不说了,还常常向同学打听他们的恋爱细节,给人一种有点变态的感觉。我个人还是挺反感的,但有时禁不住他的软磨硬泡,也和他说过下女友小雨的事情。

  小硕回宿舍后很快就了解了我和小雨的情况,不知他是识趣还是今天收拾包袱累了,很早就回我上铺的床位睡觉了。

  到我们睡觉时,本来我还犹豫今晚多了个人在宿舍,要不要和女友做的,但一想到小硕要住好几天,我岂不是好久都不能享受女友的小穴?而且客观来说小硕睡在上铺,看不到正下方的我们,他还在打呼噜,应该睡得很沈。于是我的欲望战胜了理智,向熊抱着睡的女友求欢。

  我开始亲吻女友的耳垂、脖子,右手绕到女友身前抚摸她的奶子,「嗯 老公 别 有其他人在 」女友害羞撒娇着反对。听到女友的撒娇声,我更加兴奋,左手也从女友的脖子下绕到她身前揉她的奶子,右手则往下伸进女友的内裤里揉她的小穴,两个主要的敏感点被进攻,女友很快就沦陷,顺从了我。

  我让女友躺着,掀高她的短袖T恤,睡觉时女友并没穿内衣,我左手继续抓揉女友的右乳,嘴舔向另一边奶子,右手则在女友下身游走,「嗯 啊 」女友不时发出略带压抑的呻吟。

  感觉小穴已经足够湿润,我把女友的短裤连带内裤一起脱下,亮出早已坚硬的鸡巴,摆正就狠狠插入小穴。「啊~~」女友忘我地呻吟出来,声音也高了八度,之后大概是想起了还有人在,又马上用左手捂住了自己的嘴。

  此时我也突然意识到室友小硕还躺在头顶的床上,兴奋异常,在正面双手扶着女友的腰就拼命抽插,「嗯~~老公,老公 好硬,好大 老公好强 啊~~」女友也跟着呻吟起来。

  大概是今晚的特殊情况让我觉得好刺激,很快就有了射精的感觉,想停也停不下来,女友也是安全期,于是没多久就忍耐不住在女友体内发射出来了。

  「嗯?老公怎麽这麽快就出来了 人家还没到~~」女友没满足还想要,但我射完后理智似乎回来了,特别在意室友还睡在上铺,睡意也袭来,就和女友说先睡一下,明天早上再给她,之后就抱着只穿短T的女友,盖回毯子继续睡觉了。

【完】